close

哇,時間過了半夜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哦。

女兒節人偶。

上週在幼稚園的聚會時,小王子的媽咪跟我悄悄說,

『下禮拜三下午,你們會在家裡嗎?』

我一下子沒聽懂,禮拜三,是什麼日子啊,

小王子的媽媽繼續說,『如果在家,我們會找你們,好嗎』

看我還不太聽懂,她笑著說,『哎,那個了,白色,,,』

我聽她說到這裡才明白,

『哦哦,對哦,好好,沒問題沒問題,我們會在家裡』

『那,就這樣哦,先別跟你女兒說這件事』

 

所以,12小時後——。

我想像,在客廳裡兩個女兒在玩,呃,誰按了門鈴?

我說『哦?是誰啊?你快去看看』

一打開門,就看到她的小王子拿著禮物而站著。

哇,怎麼那麼好。

我啊,5歲的時候都沒有如此浪漫過,

怎麼對自己的女兒感到一種不甘心的感覺!!

 

  ——————————————————————————————

上次我說過我即將開始在此連載『歐洲旅行系列』的文章。

現在事情很多,所以請等等。以後一定會寫的!一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情人節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