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二唸的幼稚園經營方式真的很溫馨,昨天,園長老師親自主辦了BBQ花見派對。

他向各位家長發了Email: 請大家一起享受櫻花的季節吧!

參加方式; 請你們各位家長盡量帶一樣飯菜,或零食,冷飲之類的食品。

所以我早上9點出門買菜。剛好是農會的奶奶出攤的日子,所以我先到農會看看,

果然她有了好多新鮮的蔬菜,其中吸引了我的是春天才有的菜花,還有春天的洋白菜。

DSC_2091

我跟奶奶買了好多蔬菜,當然買了菜花以及洋白菜。然後,邊逛超市邊想,那些春天的蔬菜該如何煮好呢?

BBQ嘛,也許少了一樣碳水化合物,對了,還是煮義大利麵好了。

春天的洋白菜很軟很好吃,所以煮成了蒜味simple義大利麵,然後,菜花是做成通心粉沙拉。

DSC_2093

我回家的時候,時間已經過了10點,糟了,派對11點就開始,只剩下一小時~怎麼辦。

我匆匆忙忙的準備飯菜,邊罵的催小朋友準備出門,邊心慌的幫自己打扮一下(起碼要該有的化妝才可以出門!)

哇,鍋裡的義大利麵是不是煮過久了?——這樣。

結果,我們遲到了一刻,但,好險,派對好像才剛開始而已!

在幼稚園的操場,園長老師親自幫大家烤肉,而且每一個食材他都會清清楚楚的說明該怎麼烤,

難怪,老師是BBQ普及協會之類的會員,而且已經拿到了BBQ指導員的執照。哇!竟然有這樣的執照!

雖然天氣有點寒冷, 但我們一家人都很開心的吃開心的喝,小朋友又開心的玩。

唸這麼溫馨的幼稚園,真是太好了!

DSC_2112

隔天我們一家人到橫濱港未來MM21那邊賞花。

雖然櫻花樹沒有其他大型公園那麼多,

但是我一向覺得這裡取景很棒,櫻花樹再怎麼少,根本不輸一堆樹林。

不過,其實這是我們一家人的秘密,

一直也沒有大聲的宣傳過這事,但可能有人也開始覺得這裡不錯?

我覺得今年來這邊賞花的遊客比去年多了點,

雖然還不需要提前佔地方那樣的工夫,但不知何時變成上野公園那樣的人山人海了。

DSC_2116

雖然剛到的時候,天氣很冷,有點怕在外面吃飯,但風慢慢停了,慢慢暖和起來了。

吃過飯,我們在附近幾個海岸公園走走。天氣越來越好,小朋友越來越開心。

DSC_2119

紅磚倉庫那邊,發現了一棵,,,應該是桃花樹吧,很可愛,很日式。我不自禁的留步拍照,

結果被家人喊著催了,『媽媽,快來吧!我們走!』

DSC_2123  

這附近,櫻花的種類也不少,這是花跟葉一起長出的山櫻。

雖然大家會覺得這勝不過一整身都粉紅的染井吉野,但我也很欣賞山櫻的素美。

 

去年一樣來這邊賞花時,因為想要把核災的事統統忘掉,所以故意去笑,結果作出了的都是僵硬的,

但是,因為今年已經有點想開了,自己也開始分辨出該做的以及不該做的事了,

所以,要開心的時候就盡情開心,要認真的時候就盡心認真,

如此讓自己多吸收心理維他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賞花 櫻花 日本 橫濱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