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射穿我心扉的一句話就是老二這句;『哎呀,我還不太會穿衣服嘛。。。』

 

剛從校車下來,我家老二氣喘吁籲的喊著,

『媽,我今天想要跟誰誰(男同學)一起玩!我們已經說好了,

你幫我打給他媽媽問問看,好不好啊?』

這位小小姐,你很會跟男生相處,到底有幾個『男朋友』都不知!

好啦,我問看看就是嘛。

 

RRR

『不好意思,突然這樣打給你』

『沒關係。怎麼了?』

對方媽媽很溫柔的問我。

我問,『老二她說今天跟你家老二一起玩,你們方便嗎?』

『方便啊方便。只是,現在我們在超市買東西,——不然這樣好,

等一下直接接你家老二,先換換衣服等我們吧!』

她,人也太好了吧!

 

掛上電話後,我馬上跟老二說,你的願望要完成了,

等一下可以去他家玩了,那,現在你該做什麼,知不知道?

『我該換衣服,換過再等他們來接我!』

老二就笑瞇瞇的回答,之後跑上二樓,不久,她帶著兩件衣服回來了。

手裡是水色的浪漫上衣,還有另一件是蠻搖滾的彩虹色迷你裙。

我身為小朋友的媽咪,一看就知道她是選了兩件喜歡的衣服。

只是她不知道每一件衣服都有不同的風格。

有的時候,你只知道憑著你的喜好,穿起來可能會是格格不入。

我很尷尬說,『你挑的那些衣服應該不太配哦?』

聽我這麼說,老二臉紅說,

『哎呀,我還不太會穿衣服嘛~』

實在太可愛了。

誰叫她所謂所做都這麼可愛?

她繼續說,『我知道前天穿的那件紫色Tshirt和那件淡灰色的長裙很合適,

但,其他我都不知道。不然,媽媽,你可以幫我挑衣服嗎?』

 

穿衣服。

是一道很深奧的路!哈。

小時候我也不會穿衣服,一直到,,一直到大學才是真正開始了解服裝。

你現在幾歲?5歲。還不太會穿衣服,是很自然的事。

不用急。慢慢來。

巴黎風格的女童裝,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