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跟一個好朋友(媽咪朋友)一起去看電影,雖然我是有點沒興趣,但她一直說要看,所以看了「黑天鵝」那部.
整體而言,我喜歡這部電影,畫面美麗,故事又精彩.只是,當媽咪的我,不得不感到有些逃不了的恐怖.偷偷說,那位虎媽不如趕快去看這部比較好吧...

以前看電影都會把自己投影到年輕的角色,現在事情變得相當復雜了,因為自己年紀也剛剛中間,在生活裡面的角色也是多變,有的時候是人的母親,也有的時候是人的女兒,還有人妻...復雜得不得了.在看這部黑天鵝,當然身為一般觀眾我會給女主角投入,不過也會在那個母親的身上投影自己的身影,看完之後不停地想到她,而感到毛骨悚然.為甚麼會這麼覺得? 還沒看的人,先不要問我這個,不如你親眼看.

我也不要透露全部的內容,希望你們也看這部,看完後再交換意見.在日本這部是今天放映完畢,在臺灣呢??
對了,喜歡古典音樂的人也不妨去看哦.配樂也很棒了,很好聽.總而言之,這是太美的一部電影.

舊網誌在 here ♥ 請按「讚!」到你的Facebook or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