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我跟媽媽一起逛街的時候,我帶她進COACH,是為了給她看我一見鐘情的對象.

這幾年,我一直想要買一件淡色包包,我並沒有一定想要名牌貨,不管有名的還是無名的,自己喜歡就可以,只要是真皮.
這些條件,看來不至於難以找到,不過其實是沒那麼簡單.我跟家人逛街時,一路過皮件店,都請他們等我看一下,在他們櫥窗裡面有五顏六色的包包,我也期待著進去,結果發現,有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不是太重,就是太薄,不是太貴,就是不喜歡,真是高不成低不就,如此,一直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

3月底去談生意的回程,因為怕冷,我把百貨公司當我的避風路,順便看看春天的新款,不小心注意到COACH的櫥窗,那一瞬間,心臟,好似被揪住.不是它嗎?我一直以來尋找的對象,不就是它嗎?我用心的靠近,看看它前面的價錢,9萬5千.快10萬.怎麼可以.
但是,它的身影,我也沒辦法從腦海裡趕出.喜歡到...快做夢的地步!!
因此我那個4月初的一天,想給媽媽看它的漂亮,沒想到她敢說「不錯,我這樣拿,好不好看哇?多少錢?...9萬,喔,不便宜,但是拿起來好輕,設計也很漂亮,我可以考慮」時,我覺得有點驚訝,因為我媽媽很少買名牌貨,她就是愛無印方式的東西的人,她一向愛質量好設計好,又不是名牌的.其實,這件皮包的設計很簡美,再說也沒有很多「COACHCOACHCOACH」方式的花樣,難怪媽媽也喜歡上它.後來,回到家裡,我跟老公說這件事,他說「那你鼓勵媽媽買那件就好,以後他膩的時候,不知會不會給你.」嗯嗯,對啊,媽媽她會說甚麼太重之類的.

所以(笑)我天天都問她要不要買那件,但是有一天,她從無印方式的老鋪商店,買回來一件用馬皮所做的很特別的皮包,在我面前炫耀一下之後又說,「還真適合媽媽的style的,是吧?」
所以所以(笑)我將來的繼承儀式已經在夢境最遠的地方去了了.
既然她沒有買,那,還是我買?想了半天,我下心了,「要買」
但是, 在日本買的話,還是有點太貴了,我請了一個去紐約旅遊的好朋友代買,然後...上周! 到手了!

雖然不至於那些最頂級的名牌包那麼昂貴,但是對好久沒有買這種皮包,一直以來把錢+時間主要花在孩子身上的媽咪來說,可以擁有這種精品,感到說不上來的歡悅了.已經不用放奶瓶,不用放尿布,不用幫小朋友帶玩具阿甚麼的,而只要放自己身邊的東西就可以了,...媽咪一直到這樣的解放紀念日,才可以買新的包包,是吧? 因為找了好久才遇到「愛上」的包包,所以我的解放紀念日有點耽擱了,我在此高聲宣布,"我被解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