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一個好朋友討論,至於我在這個blog上該寫些甚麼樣的內容才好,
她建議我可以放些輕鬆一點的東西,
聽她這麼一說我想到的是Fashion的事,還有Beauty的事,
還有還有Food的事也好...總之,我這個人由這些因素組成的,
寫些喜歡的東西其實蠻不錯,所以...好事不宜遲,從今天開始吧!

這張相片裡...看到的是我的腳,哈哈.
放腳的相片幹嘛! 是為了介紹PUMA的芭蕾鞋啊,
當媽咪的人,有一件真的逃不了的事情,你知道是甚麼嗎?
就是跟小朋友的賽跑啊,而且是天天都有!!
這時候穿高跟鞋當然不行,但是其它低跟的鞋子其實也不好.
最好是鞋底比較有彈性的運動鞋,但是...媽咪也做女人的...
有時候也會覺得運動鞋對衣服不配,格格不入.
媽媽也想要有該有的形像,所以啊,這雙真的不可少.
PUMA的芭蕾鞋,設計優美,穿起來很舒服.

兩年前我看朋友穿同樣系列的芭蕾鞋,發現竟是PUMA的產品,
我馬上去買同樣的白色鞋子,穿了兩年,都給它穿破了,
所以上上周買了新的一雙,這次選了黑色的,更好配,真好.
不用說陪孩子去公園時, 還有去旅行的時候,有這雙很好.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雖然有點捨不得,但是穿破歸穿破,
所以白色的那雙我今天狠了狠心把它丟了!
黑色的,以後就拜託你了!!...到你被我穿破爛為止...我會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