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我的blog取名時,因為太愛中文所以決定把它叫做「未完成的情書」.雖然如此最近我都沒有給我心裡的情人寫情書.太忙了,所以接觸中文的時間不知不覺地少了點,因此對於它好像生疏了點.無奈何.雖然這麼愛它,又失去了給它聽的語言了.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慢慢回復我的「聲音」.雖然心有點急,不過這種事情又勉強不來的.慢慢,慢慢就是了.事情太多,好像心緒有點失去了平衡,自然又失去了靈感.想寫的東西,目前好像在我心底的深深之下才有,暫時激不出來,沒有像以前那樣一天接著一天都會激出生動的東西,反而,擠著擠著才能擠出一些生活的小聲,這樣.

想寫.想寫一篇扣到臺灣人心弦的文章.

想寫,想寫一篇讓自己感到幸福的文章.

前面就有一條路可以走,回頭看,又是一條路我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