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太多出其不意亂我的生活亂我的人生規劃,真的沒想到像311以及後續那些可怕的事故這種悲劇直接的間接的影響到我的人生,雖然很難過而且痛苦不過又不想要輸給它,因為我想我人生中最大的幸運自從我遇到你們臺灣的時候開始一直到現在都給我另一個觀點,另一個幸福,這可以說是另一個內在世界,另一個生活.這樣的幸運我非常珍惜,而且很欣賞我自己有那樣的好運氣,那應該也是我無可救藥的正面思考所帶來的吧,所以我不想輸,也希望我女兒們可以享受同樣的幸福.我會努力,為了孩子全力以赴,首先要把我的中文能力大大提高,能讓孩子們成為能跨國起飛,充實自己之後再飛回來而重新建築故國的人.(呵呵 說得有點太理想了,請寬恕!!)



舊網誌在 here ♥ 請按「讚!」到你的Facebook or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