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公的改成我的。

最近因為要換季,所以天天都洗一堆衣服,還把一堆衣服收回衣櫃,

發現有很多『已經不太穿』的舊衣服。

尤其在幫老公換季的時候,與許多舊友重逢,

雖然它們有的已經被穿破,也有的沾到污漬,但是,

我從衣櫃裡一件一件的拿出,一件一件的仔細看,就知道,

它們每一件都有一些難以遺忘的回憶。

有的是買的時候的記憶很深刻,也有的穿上的時候去哪裡做什麼的記憶深刻,總之,

沒有一件是連一點記憶都不存在的。

但是,另一方面,因為我們夫婦都愛買衣服,因此每一季都會增一些新的,

所以,非得勇敢面對事實,去整理衣櫃,把一些已經不太穿的衣服丟掉不可。 

如此,我幫老公整理衣櫃時,突然想到,要不然,乾脆把這些衣服改成我的size,

不是我上次逛街的時候,看上了一些輕鬆休閒的T-shirts嗎,

那種,沒有貼身的,跟拖地長裙搭配起來一定很合適。

雖然很想要買一件,但我突然覺得,每一季都買新的T-shirt是一種浪費,

所以,結果沒有買而默默回家。心裡一直想,

你的錢不可以只花在你身上,還要在你孩子的身上花,所以不要買太多,好不好。

——雖然這樣說,

每季設計的細節都不一樣,我的衣櫃裡並沒有上次看到的那種輕鬆T,

還是想要穿嘛~。哭。

——等一等。

那麼,自己做不就好了?

picute20120526233524

這一件也是用老公的舊衣服做的。今天送我妹妹了。

越做越投入,我也開始染指正式的『縫衣服』了。

下一張是,我把兩年前在台北五分埔買的拖地長裙分成兩件童裝,

長裙是給老大的,短裙是給老二的。

picute20120526212737

其實,我們的周圍充滿了擁有潛力的東西,

等著你注意到他們存在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