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樂園。  

哦哦哦,今天真的冷死了。

可是,

聽說明天又『熱死』。

討厭這種變來變去的天氣。容易感冒。


————

 

披上羽毛睡袍——非常冷

再加上全毛圍巾——還是很冷

不過已經沒有暖氣可以開,只能這樣忍耐。

也許,今天早點去睡比較好?


————

 

披上睡袍還看電視劇的我。可以叫我傻瓜。


今天晚上我終於把『我可能』看完,因為我真的想要珍惜它,

所以總不想要用邊看邊做事的方式來看,

因此看到12集之後一直停滯好久(真的好久——),一直到今天晚上,

總算給自己抽一段純享受的時間,盡情享受熟女魅力第13條。

 

感想是,


第一;會不會太多吻戲啊?好像是這樣來彌補他們一直以來的慾望達不到滿足。

第二;有那麼多甜甜蜜蜜的吻,怎麼他們的第一夜來得那麼晚?太童話了吧,其實。

第三;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這部。因為,跟那些灰姑娘方式的電視劇不一樣。

故事不一樣,拍攝效果不一樣,配樂不一樣,統統都不一樣。只是少了點『老實』。


我覺得最精彩的就在第一集第二集等的靠前面的部分,(我特別喜歡白叔的現代劇那場戲)

到了後半,故事並沒有像前半那麼俐落了,甚至有的插話使人感到厭膩。

但,我還是覺得,程又青,李大仁,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你們的幸福來得那麼晚的原因,我想,你們欠了一些可以給你們忠言的好朋友,

你們除了你們彼此之外,其實並沒有可以挺你們的朋友,

有的都是找你們來依靠的,訴苦的,而不是聽你們的內心話。

因此,你們多年以來的感情問題,一直沒有人幫你們解決。

又青,要是你讓我當你的好朋友,我早就會湊你一拳,

說『你清醒一點,好不好!』 然後,讓你早點找到幸福的說。唉。

總之,我衷心祝你們一路順風,好朋友。


————


既然大家那麼喜歡這部,台灣應該也可以繼續做這種『不一樣』的電視劇。

雖說如此,我也喜歡看輕輕鬆鬆的灰姑娘劇,有時候真的想日本應該也可以做這種。

因為日本的電視劇越來越太現實,我們白天的現實那麼不輕鬆,

至少晚上看電視劇的時候,就想看夢想一點的!



PS 我,真的沒有辦法徹底討厭丁立威,他長得太可愛了,尤其在他沮喪的時候。

arrow
arrow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