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不是一起上課就是一起逃課的妳,

天天不是聊天就是吃學生食堂的妳,

不太像妳溫柔的容貌,格外溫柔地跟我講刺耳話的妳,

隔了6年的時間,妳跟我之間的距離好遠,

遠得好似友誼已結束,遠得好似一切都變成記憶裡的夢幻,

今天在MM地獄地下鐵的車站門口,

碰了妳,過一分鐘,就有了好似昨天剛一起上課的那種感覺,

奇怪地,神奇地,自然地,當然地,跟妳相通了,

妳還是格外地溫柔,一點都沒有變,

今天也跟我講一些刺耳話,

我今天重新確認,妳是特別的人,妳是重要的朋友.

希望,在妳心目中我也可以永遠當妳的TOMODA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