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在15年前的今天,與你相遇.


第一天,有感覺,甚麼都沒明說,捨不得的新宿車站.

第二天,你在校園等著我,你借我的瑞典Pop樂的CD.

第三天,沒有任何定約,溫暖的無言.

第四天,坐在長凳一起聽walkman,你用L我用R的一雙耳機.


第七天,你說你想跟我結婚,沒完沒了的半夜的電話.


你是第一個自願愛我的人.

你是第一個給我自信的人.


年歲久遠,記憶已被霧籠罩著,看也看不清.

那年的男孩,今年的男人.

那年的女孩,今年的女人.

回頭看,15年,我們一起走過來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