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有了孩子,突然會完全變了一個人,也是常見的事情.我一個朋友,本來是愛都會的人,愛夜生活,愛時尚,她嫁給一個從事藝能性工作的人(在這裡不用說她老公工作方面的詳細內容),結婚後,他們還是選擇住在東京世田谷,我也以為他們打算在那附近買房子.

所以,去年春天約她喝下午茶的時候,她跟我所說的事情,真是令我驚訝:他們想要在海邊買房子.我驚訝,驚訝到差點把我咖啡的杯子弄掉了的地步.
她高高興興地繼續說,對這個主意她和老公都很滿意,雖然兩個常常有隔閡,不過至於育兒兩個都希望在大自然裡面養孩子,她高高興興地說,接下來是去當地看看有沒有好的房子或房地. 

 我一開始不敢相信他們能離開都會華麗的生活.海邊的家,距離東京一個小時才有.想到東京買買東西怎麼辦? 海邊的路很容易賽車喔,你們還可以接受嗎?
我頭腦裡,陸續地浮現這些問號,不過他們已經定見了,不會接受人家意見,已經如此愛上海邊生活的藍圖了了.人家為了他們提出的問號都聽不進去.

後來他們在神奈川的海邊買了土地,蓋了他們自己設計的歐風房子.上個月我們第一次去找他們的新天地,看看他們在海邊渡過的生活.

人啊,真的很會變身的動物,雖然現在在celeb之間十分流行離開都會而尋找新的生活方式,所以去海邊住這個主意本身就是蠻時髦的,但是,以前都釀成夜生活所帶來的懶洋洋之美的她,現在在海邊一家教室學瑜珈,天天沿著海岸線慢跑,用渾身享受海邊美好的生活.這就是叫做「充實」的生活吧?
我這次去找她,覺得在海邊住很不錯.海,有莫名的力量,看海發呆就會覺得振作起來,所有的不愉快的事情通通都被我遺忘,用暖烘烘的沙子把雙腳蓋起來足足發呆30分鍾,就會覺得血液循環比較良好.我親身體會到住在大自然懷裡的感覺很棒.只是我不太相信,我能適應海邊生活而在這裡渡過剩下的半輩子,好似永遠的時間.因為...我生來就是一個郊區人.



(今天是短文.改天再寫比較認真一點的文章好了~~.今天好睏,該去睡了!)



舊網誌在 here ♥ 請按「讚!」到你的Facebook or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