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來的流浪~~希望可以在此為止.

因為我想要更方便一點的blog,所以離開了yahoo之後,搬到blogspot(blogger)開始寫文章,怎麼覺得好像比yahoo的時候來玩的人比較少了,blogger的留言設定也有點不方便,結果給我留言的人越來越少,讓我煩惱了好一陣子.

後來我也跟不少朋友詢問了哪一家blog最受歡迎??==大家的回答也沒有清楚,大概都會說「其實差不多」

真的嗎??

雖然我也沒有把握,好像在這裡開一個小blog也不錯.因為這裡的首頁有不少功能,應該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在這個世界的角落拼命寫中文情書...吧...

因為老二生病中,剛剛從床爬出來說要我陪她睡,所以我先得離開這.不過,哇,好開心喔,開了新的blog 而且可以用自己設計的圖片放在上面,那個讓我感到真的有了自己的一個"家"的感覺.

剛剛我已經把以前的文章移轉到這裡,所以如果你是第一次認識我,就可以看看ayaco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人.簡單說,我是一個日本(日本人)媽咪,在橫濱住,在東京二子玉川開一個小雜貨店,然後...我有兩個女兒,還有呢,我愛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