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比你們提早一小時跨過年了。現在我在公婆家的床裡,邊抱著老二邊聽附近寺院的除夜之鐘聲。

聽著聽著,忍不住想起去年三月的惡夢,忍不住回想從此以後一直挑剔我們的輻射漏洩,為了消除這一切牽掛,為新的一年禱告中。

新的一年不要像去年那麼難過,新的一年要幸福,新的一年我想珍惜自己的人生,我不想後悔。


新年快樂!!

 

+++++++++++++++++++++++++++++++++++++

早上我與婆婆幫家人準備了『元旦的早餐: 節料理』

雖然做的蠻一般般,但是這樣豐盛才能感受到過年的氣氛。

DSC_1485  

arrow
arrow

    ay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